close


我只能說`我暑期的英文``葛屁拉

其中原本想說沒關係``就打混不看書

考個不及格``算了``期末再來拼拼看好了

結果期末我遇到了終極大魔王

英文口試講什麼鬼..沒一句聽ㄉ董

smoking person就給我講成small person

害我以為因為早上八點的口試`所以我腦袋有點不清楚

我真的以為是我聽錯``我還附送一次...你媽ㄉ勒...

氣死我了``你口齒可以清晰一點嗎?

我知道我的英文沒有你這麼好```

這個多益六百多分ㄉ....你有必要這樣害我ㄇ...

一知道跟你一起口試...我心中直接浮現..他嗎的早就料到了

誰叫你的姓氏筆劃跟我一樣....

以往都以我姓陳為驕傲...現在就覺得因為你的關係變得很雖小

是怎樣看到我你很驚訝是不是...nice to meet you....

meet你個死人頭拉你..每次英文課都看的到...

你是想meet什麼拉你..考試還一直嗆我ㄉ一ㄤ我

平常你愛嗆我就算了``我真ㄉ不知道我招誰惹誰了ㄝ

是我關電梯去夾到你的屁股..還是我打噴嚏吹到你那遮禿頭ㄉ帽子..

你有必要這樣針對我ㄇ???我...真ㄉ........吼......

算ㄌ算ㄌ....老娘我實在不想跟你計較來降低我的EQ...


這幾天是期末考``卻一點都沒有這樣的感覺出現

再米寶跟大家一起聊電影``真的很開心

因為我真ㄉ好喜歡看電影``討論是我最放鬆ㄉ時候



前陣子去了淡水一趟``發現還是好多人``

景色都沒有變``變的卻是味道與人

因為林思維的關係``我去了一趟淡水

雖然很想去漁人碼頭那邊看看""""妳""""

可是我始終還是不敢...因為知道的內幕太多``

越是靠近妳~~~我越覺得很害怕```

不是不幫你``只是現在是你出現的次數盛行

想想以前相處ㄉ時光我很懷念``真的...



最近跟上流行拉....買了一頂草帽來帶帶

隨時接著這星期的翡翠灣之旅....

雖然現在是農曆七月..但是大家說好了

就在海灘上踩踩水..曬曬太陽..

這樣就很暇意了...又是一個期待的旅程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說故事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